首页 > 青春校园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我校举行首届“我最喜爱的青年教师”评选活动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6-12-25  点击:

本网讯,由校团委、教务处共同主办的首届无锡太湖学院“我最喜爱的青年教师”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教学评价、督导听课、网络投票、教学文档检查、学生座谈会等终评环节,最终评选出13名首届“我最喜爱的青年教师”,他们分别是:商学院陈倩老师、唐菊老师、张波老师;土木工程学院牛牧华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冯鲜老师;物联网工程学院李莎老师;外国语学院刘萍老师、阮菲老师、吴旻昊老师;艺术学院邓慧老师、邵炜丹老师;基础教育学院孙曦浩老师、荣昭俊老师。

此次评选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踊跃参与和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来自各个学院的百名优秀教师参加了评选,他们中有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青年教师;有治学严谨、教学有方的青年骨干;有为人师表、爱生如子的师德楷模;还有钻研学术、成果显著的科研菁英。经过逐级推荐、审查,共有24名正式候选人入围终评,并面向全校进行公示和微信公开投票。

通过“我最喜爱的青年教师”评选活动,我校选树了一批优秀青年教师典型,大力弘扬青年教师爱国爱党的家国情怀,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激发广大青年教师进一步钻研教学、明确责任与担当,培养塑造高尚品德,在全校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