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专题 >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艺术学院视觉1701无限队赴南通庆丰幼儿园开展教育关爱实践活动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8-08-04  点击:

本网讯 枝头嫩绿的芽簇展现着盛夏的欢乐,头顶蔚蓝的天空展现盛夏的热烈,七月,在盛夏的召唤下如期而至。炎热的天气仍抵挡不住视觉1701无限队对暑期三下乡的热情。

为响应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我们无限小分队来到南通市庆丰幼儿园,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与环境,无限队分为两个小组给幼儿园小朋友上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教孩子们一些简单的纸盘画与树干画来丰富孩子们的课程内容,培养孩子们的绘画兴趣以及提高孩子们实践水平。

在调研期间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也与园方做了一些具体的活动规划;在活动期间,无限队的同学认真负责,运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教授孩子们一些自己的心得,与孩子们共同实践作画。孩子们求知若渴的眼神,无限小分队耐心指导的身影共同营造出了一幅美丽和谐的画面。无限队的同学们协助小朋友们完成了各具特色的作品,孩子们显得异常兴奋,无限队的小伙伴们也感到颇有成就感。再最后告别时刻同学们也是依依不舍,虽然只有小小的一节课,但在这一堂课之中,我们感受到的是我们与幼儿园小朋友的心灵也在慢慢靠近。

此次三下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专业能力与实践能力,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我们从中更好地了解农村地区的孩子们,对投身于农村教育事业的老师们表示敬意,无限队也会继续奋勇向前。

文字:杨小满 摄影:朱鑫艳、顾子聪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