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要闻 团学要闻

我校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

本网讯 4月18日晚,我校学生联合会在六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无锡太湖学院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第二次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大会秘书长陈朕主持会议,就本次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及具体产生办法、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等九项议程进行探讨、表决。大会执行主席团成员、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和大会提案审议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举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我校学生联合会在团市委、校团委的指导下,逐步走向规范化,成熟化的标志之一。校团委副书记、大会秘书长陈朕仔细审阅大会文件草案并对筹备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与改进建议,与会代表认真倾听并积极参与各项提案修改或起草的讨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太湖学院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及具体产生办法》《无锡太湖学院学生联合会常务委员会候选人和出席无锡太湖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无锡太湖学院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提案》和《无锡太湖学院学生联合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会议起草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太湖学院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无锡太湖学院学生联合会工作报告》。《无锡太湖学院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议事议程与议事原则》。会议还成立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和大会提案审议委员会。



会议结束时,陈书记总结了会议要点,并向现场代表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与会代表都表示将全认真投入对待无锡太湖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中去,也对校学生联合会成功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与信心。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