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要闻 团学要闻

我校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8-10-27  点击:

本网讯 10月26日,无锡太湖学院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在工科实验大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丁涛、校团委副书记陈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昊霖、俞昊波、余波、胡宇和学院分团委兼职书记出席表彰大会,各级团学组织、基层团组织、“三下乡”团队代表参加本次“三下乡”表彰大会。

会议伊使,校团委副书记陈朕宣读《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决定》。表彰决定授予商学院分团委、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外国语学院分团委4个团学组织“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太湖青年(连云港)支教队等30支队伍“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授予徐梓元等50名同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陈娴等14名教师“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等9处社会实践基地“优秀社会实践基地”荣誉称号,授予《稼依镇小石桥村水质调研报告》等26篇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优秀实践报告”荣誉称号。同时,陈书记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内涵建设,注重深度、创新模式、深化成果、扩大影响,为推动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迈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校团委副书记陈朕宣读表彰决定

随后,学校领导上台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今年,我校各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共组建了837支“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各分队指导老师带领着同学们深入开展了理论普及、教育服务、国情观察等社会实践活动,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发扬爱国热情。同学们既在实践中了解了国情,也在实践中增长了才干,更为促进和谐美丽社会建设,助力新农村发展贡献了一份宝贵的青春力量。

“先进单位”颁奖

“先进团队”颁奖

“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优秀调研报告”颁奖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丁涛做总结发言,丁书记首先肯定了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荣誉和成果,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有效载体,是大学生参与社会建设的重要方式,是青年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是素质教育的内在要求,也是学生党员、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创先争优的重要载体。在肯定2018大学生志愿者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的同时也对此次活动作出了补充与展望。他希望各位同学能牢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汲取知识的营养,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投身实践的熔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校党委副书记丁涛作总结发言

(校团委“太湖青年”工作室 供稿)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