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要闻 团学要闻

我校团员青年参加2019无锡城市定向“梁溪地标文化行”徒步活动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由中共梁溪区委宣传部、梁溪区文体旅游局、梁溪区商务局、FM106.9无锡交通广播共同主办的“时光回望 乡愁在心上”梁溪文化地标行暨“奔竞新时代 筑梦新梁溪”网络文化活动在大东方百货时尚广场启动。此次地标行以梁溪区众多特色商业街区和历史人文景点为基础,设计了三条定向活动路线,我校80余团员青年参与到了商业文明线路的徒步活动中,分为若干小组先后打卡大东方百货、崇安寺步行街、南长街、惠山古镇、西水东、红豆万花城、三凤桥等地,穿越梁溪特色商业地标,感知古韵梁溪的文化氛围。下午一时许,同学们陆续完赛,在这次徒步活动中,他们不仅收获了运动的乐趣,也对无锡这座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城市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校团委)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