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要闻 团学要闻

我校快闪项目获江苏“双百计划”立项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20-04-24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江苏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双百计划”立项项目名单已公布,经省、市、县三级禁毒办、团委评审、公示,我校“禁毒快闪无锡高速行”项目获江苏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双百计划”立项

“禁毒快闪无锡高速行”项目由我校团委策划出品,高校、缉毒警队、戒毒所、海关、快递企业、酒店业等相关单位协调联动,积极参与项目筹备工作。项目召集120名快闪演员,设计制作禁毒文化衫、主题旗帜横幅海报单页等宣传物料选择人流众多的区域为国际禁毒日宣传造势。快闪活动以郭峰创作的国际禁毒日主题曲《生命》为主题曲目,通过演奏、演唱、舞蹈、舞台剧等多种形式的现场情景表演,展示禁毒工作,传达禁毒精神,提高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形成自觉抵制毒品能力。

该项目开展后期,校团委将充分运用快闪活动现场素材,结合青少年禁毒工作内容,细化制作禁毒宣传视频,通过网络新媒体平台的传播,将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引导市民群众自觉成为拒绝毒品的排头兵、宣传毒品危害的志愿者、积极健康生活的倡导人;呼吁全民参与青少年禁毒工作,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保障青少年不受毒品戕害!

(校团委)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