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要闻 团学要闻

我校学生作品在无锡市大学生社科普及创新创意作品大赛中获多项奖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

近日,由无锡市社科联、无锡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无锡市大学生社科普及创新创意作品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本次大赛共收到申报作品519项,经专家评审,我校学生作品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优秀作品奖3项,4名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此外,我校还荣获此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彰显江南人文底蕴,共谱无锡‘强富美高’新篇章”。大赛初期,我校团委通过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行参赛发动,组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积极动员和鼓励在校大学生参与科普作品创作,得到了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经过学校初审,我校组织申报摄影类、漫画及海报类、文创产品类、微电影类、其他类作品共60余件,最终有10件作品获奖。通过参与本次社科普及创新创意作品大赛,提升了同学们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增强了在锡高校学生对城市建设的认同感和使命感,鼓励广大学生为续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精彩篇章助力奋斗。

(校团委)

2020年无锡市大学生社科普及创新创意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序号

项目类别

姓名

作品名称

指导教师

奖项

1

文创产品类

何冰滢

基于园林建筑元素的茶具设计

潘莹莹

一等奖

2

其他类

冯叶馨

梁溪古运河文旅APP策划与设计

宋佳音

二等奖

3

漫画及海报类

方淑翔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陶克彦

三等奖

4

其他类

徐渝婷

阿福阿喜“话”日常

宋佳音

三等奖

5

漫画及海报类

史剑威

印象江南系列海报

宋佳音

三等奖

6

摄影类

皮翌涵

守护

陶克彦

三等奖

7

文创产品类

祁玉

无锡穆桂英糕点包装

孔德扬

三等奖

8

摄影类

曹科

无锡山水

陶克彦

优秀作品奖

9

文创产品类

赵亚娜

粉墙黛瓦

蒋满群

优秀作品奖

10

文创产品类

李芮林

牛气冲天陶瓷水杯设计

潘莹莹

优秀作品奖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