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要闻 团学要闻

332名志愿者服务我校专转本考试考点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

本网讯 助力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无锡太湖学院考点工作顺利进行,初次来到我校的全体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5月22日,我校团委组织招募332名志愿者,分别负责接车指引、疫情防控、配餐发放等工作,服务考生9000余人次。

服务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引导考生找寻考场方位,耐心为其答疑解惑,贴心提供考场服务,舒缓考生的紧张情绪,让大家感受到了太湖青年的热情和友善。早上六点半,志愿者们就已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了准备工作。从进校接车指引、人数清点、体温测量,午餐时的配餐发放、收餐整理,到考后引导师生按照指定路线离开学校,校园每一处都活跃着暖心的太湖“志愿红”。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工作,充分展现了太湖青年的志愿风采。

校团委将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凝聚引领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中凝聚青年力量,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