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要闻 团学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学生联合会一行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进行交流学习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30  点击:

无锡太湖学院学生联合会一行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进行交流学习

在研讨会上,双方主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联合会的运行管理机制。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各部门以及学生联合会存在的问题积极在讨论中寻找解决方法,同时,双方也就各自目前学生联合会较好的运行管理机制进行经验上的交流与分享,积极吸收兄弟院校学生社团的宝贵经验,力求在交流讨论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后,商院学生联合会热情带领我等一行参观了其优美的校园景观,积极了解兄弟院校的校园文化以及硬件设施


通过本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研讨活动,校学联将充分借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的优秀经验,更好发挥为学生服务的宗旨!

(两校学生联合会大合照)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