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要闻 团学要闻

我校学子在2018“创青春”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8-05-31  点击:

本网讯  525—2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浦口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团省委、教育厅等相关部门领导、参赛高校师生等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我校团委选送的两项参赛项目——“江苏万腾实业有限公司无锡市博之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荣获大赛铜奖。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团中央、全国学联等部门主办的一项重点赛事,每两年举行一届。本届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创业中国梦青春我飞扬为主题。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和网络评审,共有来自全省87所本、专科高校的28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经过现场质询、个别问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由我校张乐和陈朕老师指导、惠炜、金庄杰10名学生参与的《江苏万腾实业有限公司》和祁鼎、张同庭等5名学生参与的《无锡市博之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两个项目均荣获大赛铜奖。

《江苏万腾实业有限公司》团队成员

《无锡市博之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团队成员

 

省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组织,相关学院大力支持,积极组织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打磨作品,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项目予以指导,多措并举,有效提升了参赛作品质量和学生答辩水平。最终取得佳绩。近年来,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创新创业的时代要求,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科技创新竞赛,为学生创造提升专业素质的条件和环境,并注重通过参加“创青春”、“挑战杯”等高水平竞赛不断激发学生创新精神、构建创新文化、培育创新应用型人才,取得可喜成绩。校团委)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