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校园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6-07-01  点击:

5月14日下午,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安排下,我校各二级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7号楼102教室开课,500多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对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采取专题报告、集中讨论、奉献活动和考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吴禹江、孙艳艳、荣昭俊、毛华萍四位老师分别从《牢记党的纲领、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员权利与义务》、《严格遵守党章,认真履行入党的程序和手续》几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以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为切入点,从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等方面论述,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宗旨,身体力行,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日常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参加党课培训的积极分子认真听讲,做好课程笔记,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