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学校举行无锡太湖学院2015校园迷你马拉松暨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5-11-13  点击:

本网讯  11月11日,由共青团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基础教育学院体育部承办的无锡太湖学院2015校园迷你马拉松暨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学校南区举行。徐从才校长、校领导闵光泰、王心如、张凯、丁涛出席活动,学校教职工、学生共计5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下午两点,校园迷你马拉松正式开始,常务副校长闵光泰为比赛发枪,徐从才校长、党委副书记丁涛领跑马拉松,选手们奔跑在校园大道上,挥洒汗水,挑战自我,他们双臂摆动,衣抉飘飘,一步两步,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大道旁,亲友团、拉拉队为选手们鼓劲加油,呐喊助威,志愿者们全程陪同,为选手们提供服务。下午三点,校园迷你马拉松圆满结束。徐炜、汪建宇、吴汉森三位同学分别荣获男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雷霞、沈文娟、石文静三位同学分别荣获女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校园迷你马拉松积极响应教育部、团中央关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了崇尚体育、热爱体育、参与体育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