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2015年“太湖青年,就这young” 迎新生文艺晚会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5-10-27  点击:

我校举办2015年“太湖青年,就这young”

迎新生文艺晚会

 

10 月26日晚,2015级迎新生大型文艺晚会在图信大楼前举办,晚会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大型项目发展中心、学生联合会、迎新生大型文艺晚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承办。院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晚会,与2015级新生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晚会以“太湖青年,就这Young”为主题,节目形式多样,歌舞、乐器演奏、服装展示、小品、魔术、武术、手语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晚会在十佳歌手、舞蹈协会共同带来的《爱青春》中开场,热情的歌舞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晚会共分三个篇章:青春新力量、梦想初绽放、青年就这young。第一篇章中,我们欣赏了手语协会带来的表演《敢梦敢追》,灵动的手指完美诠释了勇气和梦想;音乐剧《校园》浪漫的表演风格激发了台下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表白,现场的同学们激情澎湃,阵阵掌声掀起了晚会的高潮。第二篇章中,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带来的民族舞《花•乡》展示着东方的神韵,“太湖男神”管炜涛毕业重返校园,倾情献唱《就这样长大了》,向母校表达了热切的想念与祝福;第三篇章中,幻视幻听的魔术表演《红色律动》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神秘的气息;随后,LED屏上推送了毕业学长的衷心祝语VCR,让在场的每一位新生深感温暖。

晚会在《就这Young》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台迎新晚会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太湖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新同学们也表达了内心的激动,纷纷表示会尽快融入校园,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文/ 大学生记者团 韦雨婷 成尚谦 陈莹

图/ 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 梁晨  张嘉旗  周烨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