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点赞青春,难说再见---我校举办2015届毕业生晚会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5-06-05  点击:

本网讯 5月28日晚,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图信大楼前举办,晚会由校团委主办,毕业生大型文艺晚会筹备委员会、校学生联合会、校团委大型项目发展中心承办。

    晚会在失衡乐队《平凡之路》中开场,歌曲点燃了全场的氛围。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风华少年时、青春不毕业、梦想再起航。第一个篇章中,我们欣赏了手语协会带来的表演,灵动的手指演绎了时光的流逝,也听到葛蕊的歌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还在小品《招贤纳士》中捧腹大笑,接踵而至的舞蹈《Pink》和歌曲串烧更让场下人群欢呼不已。

    晚会进入到第二篇章时,武术表演《武魂》掀起了全场高潮,当舞台漆黑一片时,带着焰火的双截棍如同夜里闪烁的星光,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与心跳。在《匆匆那年》、《放心去飞》里我们感受了青春,缅怀了青春。一首《送别》悠远绵长,情怀仿佛从远古而来,让人欣慰感动。

    “梦想再起航”篇章中,我们观看了年度“青春代言人”颁奖仪式,即将毕业的大四优秀学子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热情张扬的舞蹈剧《Missing You》,让人感受到爱情的无奈与美好。由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唱给十年后的自己》真挚而煽情,让全场观众动容。最后,晚会在《难说再见》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青春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是不可详述的命题,它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们的容颜会枯萎,年华会老去,但是那颗年轻热血的心,将载着青春马不停蹄!祝愿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日子里,前途坦荡,一片康庄!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