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护理学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5-05-25  点击:

白衣展风采,燕帽献爱心

护理学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本网讯 繁花似锦,绽放在如歌的五月;激情飞扬,飘荡在如火的五月。5月12日晚,无锡太湖学院团委主办,护理学院分团委、护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拥抱青春,让爱绽放”国际护士节大型文艺晚会在大学生音乐艺术中心举办。副校长王心如,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琴,学工处郑斌处长与护理学院学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风琴嘱咐同学们要树立人生理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鼓励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学工处郑斌处长为大三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以及优秀团员代表颁奖。

    晚会由十八个节目组成,分“歌舞青春”、“我的未来”和“拥抱明天”三部分进行,涵盖了演、舞、唱、奏等多种的表演形式,富有原创性和观赏性,让全场观众应接不暇。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护理学生的精湛才艺和青春风采。

   “指南者”乐队《西湖》拉开了晚会序幕。舞蹈《oh》、歌舞剧《最难忘的》、瑜伽表演《相思垢》把晚会推向了一个个高潮。歌舞剧《最难忘的》以新颖的形式和内容,将“考试”、“恋爱”、“毕业”和“求职”这些大学生活片段展现得淋漓尽致,给观众带来温暖美好的视听享受。活力四射的舞蹈,热情洋溢的歌声以及小品《男丁格尔》,手语《感恩的心》等才艺表演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文艺表演结束后,无锡市解放军101医院的两位护理前辈为我校护理专业大三同学授帽。同学们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见证下带上了洁白的燕帽,手捧蜡烛宣读南丁格尔的誓词,立志成为优秀的护士。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