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青春故事分享会,我有我的young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5-05-25  点击:

本网讯  4月24日晚,校团委主办,学生联合会承办的“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四位嘉宾,分别是校学联前主席陈泽,优秀青奥志愿者陆智敏,“情歌王子”陈鹜洋和“摄影狂人”施德取。

    年轻的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有欢笑有泪水,有付出有收获,有疯狂有感动,他们用自己的经历为我们阐释青春。校学联前主席陈泽给自己贴了“责任、情怀、正能量” 三个标签,让我们记住了这个一直积极投身于团学活动的他。他说,在工作中要有新高度、严要求、宽领域的工作责任意识。“情歌王子”陈鹜洋讲述了他的追梦经历以及他的生活、爱情,让我们感受到了追梦的喜悦。青奥志愿者陆智敏为我们分享了他的青奥志愿者的经历,带着新鲜青奥气息的他如沐春风,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自豪感。他说:“志愿者的经历是人生中的最宝贵财富。”喜欢泡在图书馆的施德取总结了自己的摄影历程,有着留学经历的他,更加洒脱一些,用相机带我们走进他那迷幻的世界。

    青春是美丽的花,青春是醉人的酒,青春是动人的诗篇,聆听了他们的青春故事,我们更加充满热情地去拥抱我们的青春,趁着我们还未老去,奋斗吧,去书写属于我们的青春。

        大学生记者团  朱倩 高君薇 王丹丹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