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太湖杯”足球赛揭幕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6-07-01  点击:

 

绿茵场上,谁主沉浮?

“太湖杯”足球赛揭幕

本网讯 由我校工会、团委主办,基础教育学院和各二级学院协办的2016年“太湖杯”足球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4月21日在校南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丁涛、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垚、校团委副书记陈朕出席开幕式并参赛。

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陈朕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丁涛致辞。各代表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受到丁书记的称赞,他鼓励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勇夺佳绩,比出友谊。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分别表态宣誓。随后,首场比赛正式打响。

揭幕战为艺术学院代表队对战教工代表队,由丁书记开球。一开场双方都竭尽全力,两支队员你冲我突,你追我赶,踢的难解难分。球场周边人潮涌动,啦啦队们在摇旗呐喊,为各自支持的队伍鼓劲加油。教工代表队球风强劲,实力强大,最终以6:0大败艺术学院代表队。

同时,在第二赛场上,文法学院代表队对抗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双方激战数小时后,文法学院逐渐处于劣势,而土木工程学院却是一股作气,高歌猛进,最终比分定格0:8。

据悉,这次“太湖杯”足球赛共有8支学生队和1支教工队对阵。9支球队进行大循环比赛,采用积分制,每一场比赛获胜得3分,平得1分。经过36场鏖战后,将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球队,同时将评选出一个“精神文明奖”和1名“最佳球员”、1名“优秀领队”。(校团委)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