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春校园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圆满举行2016年“梦飞扬·更青春”迎新文艺晚会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校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6-11-14  点击:

     本网讯 歌声阵阵,舞姿翩翩,11月3日晚,学校图书信息中心广场被同学们围得水泄不通,热闹非常,共青团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大型项目发展中心、校学生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和迎新晚会筹备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16“梦飞扬 更青春”迎新生大型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数千新生观看,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掌声。

校领导何宏金、丁涛,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宣传处、纪检办和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晚会,与2016级全体新生共庆大学校园生活精彩起航。何宏金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寄语全校新生要树立人生新坐标,学会学习、重视阅读、重视实践、学会规划、胸怀梦想,要着眼未来,放眼世界,在太湖学院四年的学习生涯中充实、提高自己,努力成为对社会真正有用的人才。

在悠扬婉转的手语表演《重返十七岁》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整台晚会分为《初梦》、《逐梦》、《圆梦》三个篇章,由舞蹈、武术、歌曲、魔术、相声、书画表演等节目组成,异彩纷呈。同学们挥舞着动感的荧光棒,《重返十七岁》和《我好想你》带大家追忆了似水年华,用歌声将观众带入了第一篇章的故事中;在展现着东方神韵的《千年书法》中,迎来了第二篇章,小品《还珠外传》引起现场观众的掌声不断和笑声连连;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和《仰望星空》更表达了对天宫二号发射成功与个人梦、中国梦的美好祝愿,传播着爱的福音,《英雄少年》和《Let's dance》更是将中国武学元素和西方舞学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初心》的美好憧憬为观众带来了第三篇章,一支《美人吟》留下了众多亭亭玉立的身影,为晚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我的天空》和《School day》为观众们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让人耳目一新;《我要上迎新》和《人间精品起来嗨》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在歌曲《整装出发》后,所有参与本次晚会的表演者和主持人一起登台谢幕,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晚会持续3个小时,歌舞哑剧、相声小品、手语书法、武术瑜伽、抽奖助兴……18个节目轮番上阵,或激情澎湃、动人心弦,或清新活泼、高雅精致,或热情奔放、气势恢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传递着太湖能量,激发了青年热情,呈现了一场高标准、高品质的艺术盛宴,充分展示了太湖学子的青春活力和人文情怀。学校众多新媒体平台齐出动,多方位作了宣传报道,在我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新生纷纷表示,通过这台迎新晚会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浓浓情谊,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早日融入到太湖学院这个大家庭。 (校团委、大学生记者团 供稿:孙苏杨 李心怡 赵晨辰 黄晨 王艳琦/文 赵晨光 童疑 邱振斌 周诗雨

团情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