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专题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学习雷锋好榜样 忠于革命忠于党”太湖青年们在行动
来源:校报编辑部  编辑:总编  发布时间:2018-03-06  点击:

本网讯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今年三月五日,我们又迎来了雷锋日。雷锋精神在实践中不断的丰富和发展着。但其本质中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为了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却永远不会改变。作为时代精神的一大代表,在这个庄严的日子里,太湖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不同地方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

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校园的时候,志愿者们早已在南北区食堂门口守候,你会鲜明的看到发扬雷锋精神的宣传牌,志愿者们号召同学们在宣传布上签名,铭记这位英雄。

时间斗转,转眼来到了下午,一扫上午的阴郁,太阳也露出了它的笑容。志愿者们首先前往金河湾社区和梅园地铁站,在搭建好宣传布之后,向来往的人们介绍和宣传雷锋日。不管是叔叔阿姨还是爷爷奶奶,路过时总会驻足,也许他们因为赶时间并没有签名,但他们都对雷锋同志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头发花白的爷爷奶奶都很积极的签名,边写边向我们诉说他们那个年代所认识的雷锋。

这次活动还得到了地铁站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才能更顺利的开展,作为公共交通出行的守护者,他们一直发扬着雷锋精神,为居民出行提供完善的服务。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祖国的花朵们的摇篮—无锡市梅园小学,刚刚结束了一天学习的孩子们,见到雷锋叔叔的宣传布,都打着十二分的精神踊跃签名。让雷锋精神从小在孩子们的心中扎根发芽,一代代的传承,发扬光大。

这一次青联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让人们铭记住雷锋精神,更是要去保卫它。一个没有偶像的时代还是个时代吗?一个没有偶像的青春还是青春吗?正确的选择你的偶像,就是正确的选择你的人生!

团情快讯